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新疆师范大学巫文武书记一行来我校访问

    为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商讨续签两校新一轮对口支援协议,新疆师范大学巫文武书记率代表团于3月24日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许武在座谈会前会见了巫文武书记一行。张淑林副校长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亲切座谈。我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9-1.jpg

  巫文武书记对我校给予新疆师大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新疆师大的学校近况、十三五规划与2016年重点工作、对口援疆协议及相关事宜等作了简要汇报。他真诚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在学科共建、人才培养、干部进修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对口支援工作迈上新台阶。

9-2.jpg

  张淑林副校长肯定了两校十年来的友好合作关系,并结合国家关于“统筹推进两个一流”建设、各类学科评估等方面的最新形势与政策介绍了我校近期情况。她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全面实施,我校将与新疆师大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我校将继续大力支持新疆师大的教育发展,深化双方合作,加强交流学习,抓住历史机遇,共促双方教育事业的腾飞。

9-3.jpg

  座谈期间,与会双方代表就高校文化宣传、组织及人事、学科布局及一流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经验交流。

9-4.jpg

9-5 (1).jpg

  访问期间,巫文武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考察了我校的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微纳加工中心和理化实验中心。

研究生院
2016年3月2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