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2015届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甬港现代奖学金”“立安消防工程奖学金”颁奖仪式

  10月29日,中国科大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火灾实验室)在特种实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5届安全工程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甬港现代”、“立安消防工程”奖学金颁奖仪式,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火灾实验室主任张和平、公安部消防局作战训练处高工张智、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克年、部分工程硕士研究生导师、消防部队专家及全体工程硕士毕业生出席。仪式由火灾实验室副主任孙金华主持。

  屠兢副院长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公安部消防局及全国各消防总队多年来给予我校工程硕士人才培养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向各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来看看。

  张智高工在致辞中说:中国科大为消防部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级专门人才,他代表消防部队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并表示会继续支持火灾实验室工程硕士培养工作。

  张克年常务副总经理作为奖学金赞助单位代表祝贺同学们顺利通过答辩,表示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火灾实验室的工程硕士培养工作。

  张和平主任在致辞中感谢公安部消防局和各消防总队等多年来对火灾实验室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学校研究生院对火灾实验室研究生培养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回去后将所学的东西带到工作岗位中,学以致用,用出色的成绩回报公安部消防局和学校的厚爱。

  孙金华副主任宣读了火灾实验室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工程硕士毕业生、优秀学位论文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和获得“甬港现代奖学金”、“立安消防工程奖学金”奖励的工程硕士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荣誉证书。

  “甬港现代奖学金”于2010年由宁波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设立,“立安消防工程奖学金”于2014年由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设立。这两项奖学金每年专门用来奖励火灾实验室优秀的安全工程工程硕士毕业研究生。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5年11月1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