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科大报考点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圆满完成

    11月8-10日,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科大报考点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在我校东区大礼堂展开。

  今年我校报考点网上报名人数3000余名,为了顺利完成此次现场确认工作,研究生院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前期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现场确认作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场内精心设置了打印、核对网报信息、验证、照相等环节。场外校园主干道分别张贴了现场确认流程图和注意事项等,为考生完成现场确认提供清晰的指引。 

  为避免人员拥堵,我校今年继续分别开设MBA/MPA考生与统考生现场确认双通道。考虑到每年有大量考生学籍学历信息校验无法通过的问题,为减少考生来回奔波的时间,确认现场还增添多台专用电脑和打印机,为学生提供高效快捷的电子认证、信息修改与现场打印等人性化服务。此外,研究生院今年继续增加人力,及时对现场确认考生关心的各类考研政策问题予以耐心解答。

  现场确认工作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8日上午,张淑林副校长到报考点视察,细致了解了现场确认各个环节的具体情况,并亲切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对秩序井然的现场确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15年12月26-27日。请广大考生抓紧最后的复习时间专心备考。

研究生院
2015年11月1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