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毅行金色巢湖——记我校研究生院党支部2015“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促进党员间的深入交流, 10月24日,我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毅行金色巢湖”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4:00,支部一行抵达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毅行前,党员们一行首先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渡江战役纪念馆犹如一艘乘风破浪的巨型战舰,大家徜徉其中,驻足观看陈列展品,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对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峥嵘岁月无不感慨。

  随后,支部一行从渡江战役纪念馆出发,开始了巢湖毅行之旅。本次毅行路线从渡江战役纪念馆至长临河古镇,全程共15公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参加毅行活动的2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部走完全程,顺利到达目的地。

  本次活动让党员们重温了渡江战役历史,是一次触动心灵的红色之旅;让党员们用毅行磨练意志,是一次增强身体素质的意志之旅;也让党员们互帮互助,集体合作,是一次增进感情的友谊之旅。

研究生院
                   2015年10月2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