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圆满完成

    11月10—14日,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在东区大礼堂持续开展。

  今年我校基本延续去年的现场确认模式。报名现场确认大厅设立了两个报名通道,将统考生和MBA、MPA考生进行分流,并整合了现场确认流程,增加了现场确认各服务节点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以保证确认现场各工作环节的有序进行,帮助考生们便捷流畅地完成报名确认工作。同时,我校还向网络报名信息有误的考生发送短信,提醒考生注意及时验证报考信息正确与否。

  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10日上午9时许,侯建国校长到现场视察,对现场确认工作安排以及报名人数等情况进行询问和指导。11日上午,张淑林副校长也专程到确认现场指导工作,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肯定了现场确认工作的各项安排。

  由于今年安徽省实行网上报名缴费制,我校现场确认点不再接受现场缴费和补报名。据统计,本年度共有3500余名考生在中国科大考点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时间为2014年12月27日-28日,请广大考生抓紧最后的复习时间专心备考。

研究生院
2014年11月18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