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入学考试专业课命题工作会议

    11月6日下午,我校在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召开会议,布置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入学考试专业课命题工作。各学院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古继宝副院长主持。

               

  近年来,优秀推免生已成为我校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的主要生源,而通过全国统考招收的研究生也是我校整体硕士生源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时间将提前至今年的12月27-28日,面对新形势,我校提前召开研招统考专业课命题工作会议,以确保学校的专业课命题相关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上,研究生院倪瑞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年度我校研究生推免接收及统考报名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2015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专业课命题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朱玉春副主任就本次命题工作的各项要求作了细致解读,并通报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研究生院招生办杜进副主任也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本年度我校开展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各项工作。

  研究生院屠兢副院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试卷命题质量与安全保密工作是专业课命题工作的重心,希望各院系命题小组高度重视命题工作,时刻注意试题的严谨性、保密性和科学性,并表示研究生院将大力支持各院系命题小组的研招统考专业课命题工作。研究生院古继宝副院长也希望各命题小组在命题期间全力做到科学命题、安全命题,并就即将开展的博士研究生招生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初步部署。

研究生院
2014年11月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