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地空学院举办2013级研究生见面会

  9月4日下午,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在水上报告厅举办了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执行院长陈晓非、党总支书记刘斌、副院长汪毓明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和2013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吕冰涛主持。

  陈晓非表示,研究生阶段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每个同学的研究生生涯都是多姿多彩的。他建议同学们多听报告会,多跟导师交流。他特别指出,很多同学因为听不懂,就不愿意参加学术报告会,但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其实大家一开始都听不懂,只有报告会听多了,懂的才会越来越多。

  汪毓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强大的师资队伍和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预祝同学学业有成、在研究生阶段能一步步接近自己未来的理想。

  固体地球物理专业主任吴小平教授、空间物理专业李陶教授、地球化学专业主任陈福坤教授、大气物理专业王雨副教授、环境科学专业谢周清教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特色、科研情况、师资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等,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胡银玉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课程要求,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郭晓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会本学期活动计划。

  作为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新生见面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一段时间内,学院还将安排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入学教育活动,让新同学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文化氛围。

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
2013年9月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