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9月1日上午,我校201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动员大会于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张淑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200余位各院系迎新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屠兢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学籍办主任万洪英介绍了本年度迎新工作流程、日程安排等情况,奖助办路卫娜老师向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迎新系统的操作过程。随后,校学位办倪瑞主任汇报了2013年研究生迎新准备工作的整体进展与即将开始的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工作安排。

  最后,张淑林副校长作动员讲话。张淑林首先向一年来为研究生招生工作付出辛苦努力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开始的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作出了部署。她说,在9月2日下午和9月3日这一天半时间内,集中到来的新生和繁多艰巨的任务将对迎新工作人员提出挑战,希望大家不辞辛劳,以良好的形象、完善的服务竭力做好本次研究生报到工作;迎新工作是2013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结束,也是2013级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开端,各单位、各院系要以创新的服务形式、有效的宣传策略让新生在入学之初切实感受到科大的文化、科大的氛围以及科大人的热情;今后一段时间内,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除了由校长、院士在全校层面向新生讲授的“入学教育第一课”之外,各院系、各学科点、各位导师还要结合本学院、本学科特色,创新入学教育内容、丰富入学教育形式,层层推进,分步落实,全力做好院系、学科点以及导师层面的入学教育工作。

  根据安排,9月2日下午至9月3日全天,研究生新生报到;9月5日,学校将在东区大礼堂举办201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由校长、优秀博士生导师、研究生院、校学位办及校公共支撑体系等部门负责人为全校研究生新生上“入学教育第一课”。9月4日至9月下旬,各院系自行安排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研究生院
2013年9月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