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

  5月21日,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信息学院一行访问我校,就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招生生源质量、学籍学历管理与奖助体系设置进行调研。研究生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古继宝从招生改革、人才培养、科教结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总体概况,研究生院副院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倪瑞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信息系统在招生宣传、质量监控、导师服务、学生服务、系统的建设运行维护等多个方面的实践和经验。

  听取介绍后,华东理工大学一行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研究生教育信息化系统、研究生教育招生培养改革创新举措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通过调研,开阔了视野,希望与我校在研究生教育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研究生院
                   2015年5月2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