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EMBA2012届毕业典礼暨EMBA、EDP2013新年酒会

  1月6日,中国科大2012届EMBA毕业典礼暨EMBA、EDP2013新年酒会在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张淑林、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方兆本、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张光建、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副巡视员陈家宝、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等出席典礼,并与现场500多名学院师生同嘉宾一起见证了毕业典礼激动人心的时刻。毕业典礼后,举行了EMBA、EDP2013新年酒会。

  张淑林副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她代表中国科大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的征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她回顾了2012年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和我校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希望学员们在未来人生路上勇创佳绩,用“大爱”的胸怀去关注社会、关注他人,并常回母校看看。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在致辞中强调了十八大描绘的美丽蓝图,希望在座的学员们积极投身到社会进步、经济繁荣的事业中,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以实际行动加速中国梦的实现。

  左延安作为专家代表,从注重“以人为本”的角度分享了他从事企业管理几十年来的经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武堂作为10级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在科大学习的两年时光,他表示将永远铭记中国科大的培育之恩,永远关心和回馈科大;EMBA1201班学员、合肥文广集团副总裁左军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同时代表合肥广播电视台与管理学院《新徽商》大型电视栏目的合作方,祝贺10级学员顺利毕业。

  管理学院刘志迎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国家正处于重要的转型期,需要在座的企业家学员学会终生学习,将所学知识直接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中,彰显EMBA群体的社会价值,为科大的整体形象增光添彩,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努力。

  毕业典礼上,大家观看了EMBA2010级回顾视频,曾经的学习生活剪影一幕幕印刻在每一个毕业生的脑海中。随后,校领导和嘉宾向荣获10级卓越服务奖和优秀毕业生奖项的学员颁奖,对他们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毕业典礼开始前,全体毕业生在郭沫若广场前拍摄毕业合影,为两年的EMBA学习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在广场等候时,学员们纷纷用相机记录着这一宝贵的时刻,希望把大家灿烂的笑脸永远停留在科大校园内。

  毕业典礼结束后,EMBA、EDP2013新年酒会拉开序幕。EMBA学员、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任良赟、罗冰、马滢和合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刘漪等强大的主持阵容担任本次酒会的主持人。由EMBA学员、EDP学员共同呈现的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学员们自编自导的舞蹈、歌曲、音乐剧、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整台晚会分为“最炫科大风”、“积累正能量”、“科大好声音”三个篇章。其中超炫的电光舞《无极》、超人气的《江南Style》、充满喜剧色彩的《天鹅“闹”春》、激情无限的《wakwak热情无限》舞蹈等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EMBA1202班同学向管理学院赠送了由安徽省美术家协会驻会画家谢宗军创作的《观无涯》的巨幅画作。

  文艺演出间歇,还向获得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杰出校友的学员们颁发奖状及证书。

  出席典礼的还有原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安徽省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徐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左延安,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徐景明,中国科大组织部部长赵永飞、学工部部长董雨,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邓刚,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穆耀,以及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定涛、余玉刚等。

管理学院
2013年1月1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