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举行中科院代培女生安全知识讲座

  12月15日,研究生院学生服务中心邀请保卫处的贾梁燕老师在东区5104教室,为住在东区家属楼的170余位代培女生举办了一场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贾梁燕老师就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务安全、人身安全四个方面对学生展开了多方面的教育。

  讲座上,贾老师通过近年来社会上和学校内发生的一系列真实案例,让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贾老师又详细讲解了各种意外情况下应该采取的相应措施,并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之后贾老师还给同学们分发了安全联系小卡片。最后同学们就关心的安全问题积极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讲座,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懂得了安全的重要性,也使同学们学会了遇到突发情况时的正确处理方法及逃生手段,提高了安全意识。

研究生院
2013年12月18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