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来我校考察调研

  12月12日,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一行访问我校,就重点建设工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公共支撑服务平台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张淑林副校长会见了武汉大学来访人员,研究生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人员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淑林副校长首先对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巫世晶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向武大来宾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体系的现状、学科建设的理念、“985工程”、“211工程”建设的情况以及公共支撑体系建设概况,希望两校能就学科建设及公共支撑体系建设中的管理运行机制、经验与做法等共同关切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探讨管理创新举措。

  随后,与会双方代表就公共支撑服务体系的建设举措与经验、校内支持政策与考核方式、相关职能部门的协同配合、学科建设运行体制与管理机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武大来宾特别对我校集中有限的资源,着力建设公用、共享、开放的公共实验中心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非常值得借鉴学习。

  座谈会后,武大来宾一行还实地考察参观了我校新“超级计算中心”等公共服务平台。

研究生院
2013年12月1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