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一行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

    为学习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经验及创新举措,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兰中文一行于10月20日来我校调研。我校研究生院屠兢副院长、陈伟副院长、教学学籍办、学位办、综合办公室等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电子科技大学来宾一行,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36-1.jpg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互相介绍了中国科大与电子科大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上的基本情况。随后,根据电子科技大学的调研提纲请求,我校研究生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如何推进信息系统建设、如何运营与维护信息系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先进经验后,双方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设置、教学管理措施及信息化建设、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教学团队、课程及教材建设、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还就各自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上所做出的其他教学改革创新举措等互相取经。

  电子科技大学一行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深表赞许,并希望未来两校可以加深互访、交流与合作。

研究生院
2014年10月20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