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多个信息化建设项目获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支持

  日前,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公布了《2013年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名单》,我校多个信息化建设项目获批。其中,张淑林副校长主持的“信息化环境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与监控体系的构建”项目获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由我校牵头的安徽省研究生教育联盟项目“安徽省研究生课程网络共享机制研究”获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支持;“学位论文网络评阅系统的建设与应用”项目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另外,我校图书馆作为“安徽省数字图书总馆”,网络信息中心作为“安徽省教育科研网中心”,获创新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计划支持,合计经费1550万元。

  由于管理理念和应用价值上的创新性和示范性,近年来,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在全国高教信息化领域引起广泛关注并产生了较大影响,二十余所兄弟院校相继来我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相关研究与实践曾多次获教育部、中科院和安徽省教研项目资助及表彰,这也为本次项目的成功申报打下了基础。

  各个“振兴计划”项目的获批,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研究生院、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
2013年10月1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