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4研招教授宣讲团动员会

    继6月份科学家报告团、7~8月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之后,我校研招宣传“三大品牌”中的另一重要品牌活动“研招教授宣讲团”将于本周正式拉开序幕。为全面做好2014研招教授宣讲工作,9月5日下午我校在东区活动中心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动员大会,来自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地空学院、生命学院、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火灾实验室、同步辐射国家实验室、微尺度国家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等13个单位的60余位教授宣讲团成员参加了会议,张淑林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就本年度研招系列活动营造的品牌效应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研招“三大品牌”活动的各自定位做了说明,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安排。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袁胡骏本次宣讲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宣讲中的相关政策做了补充说明。

  动员会上,张淑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与研招宣传的各位教授、导师表示感谢,对广大教授、导师在研招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了高度评价。她说,我校研招工作经过四年的锤炼与考验,打造出了一支以教授为主力的高水平的研招宣传“铁军队伍”,导师参与人数逐年增多,参与热情逐年高涨,极大提高了我校研招工作的品牌效应,为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张淑林强调,教授宣讲团作为研招宣传“三大品牌”活动的重中之重,是对前期科学家报告团和暑期夏令营活动工作成效的检验,是吸引优秀生源的重要环节,活动中的各项工作需要落实细化,确保成效。

  张淑林还结合国家最新的研究生教育政策动态对本次研招宣讲活动作出了部署,并要求研究生院全力做好研招服务工作,为各学院搭建好统一、高效的研招宣传大平台,通过研招宣传活动,宣传我校研招政策,传播科大文化,提升科大办学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研招教授宣讲团活动”得到了广大教授的积极响应,共计有200余位教授报名参加。根据活动安排,9月7日,宣讲团将在武汉开始第一站的宣讲咨询活动,随后,成都(9月8日)、西安(9月14日)、南京(9月14日)三地也将陆续拉开宣讲大幕。宣讲活动现场我校教授们将就本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培养情况向考生们作详细介绍,并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对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进行直接面试考察。

研究生院
2013年9月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