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校领导检查研究生迎新工作 亲切看望新生和工作人员

    9月2日下午,2013级研究生入学报到。本次报到时间持续一天半,到3日下午结束。在校领导许武、侯建国、窦贤康、张淑林、周先意、朱长飞、尹登泽来到东区大礼堂迎新工作现场,检查指导研究生迎新工作,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

  校党委书记许武、校长侯建国等校领导首先来到报到大厅总协调处,现场查看了研究生迎新系统的运行情况,询问全校新生报到进展,并充分肯定了这一信息化举措。在各院系报到点,校领导看望了入学新生和工作人员,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生源和报到进展等情况。校领导还现场查看了报到实况直播系统、安全宣传展板等,并对这些人性化举措予以了肯定。

  校领导对今年研究生迎新的现场秩序及周全的安排表示了充分肯定,对迎新工作人员和研究生迎新志愿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单位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及随后进行的新生入学教育。

新闻中心
2013年9月3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