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使用网络视频系统进行研究生面试

  为更好地利用网络技术促进研究生招生工作,降低外地推免生面试所需的时间和旅途费用,研究生院、化学物理系在9月21日首次使用网络视频系统进行推免生面试。

  本次推免生提前面试在理化中心3015室举行,面试组成员由来自化学物理系的5位教授组成,李群祥教授主持了本次推免生面试。来自东北师大、厦门大学、中南大学的3位学生依次登录网络视频系统,与远在合肥的面试组教授实时交互。首先,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自我介绍,然后面试组专家通过网络视频平台与学生提问、互动交流,考察掌握学生本科阶段学习情况、综合素质和能力。

  通过网络视频系统进行优秀推免生面试,可以使相隔千里之外、志愿加入科大的优秀学生跨越空间的限制,与我校专家零距离交流,减少了传统面试所带来的时间和经济成本,推进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升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服务水平。

校学位办、化学物理系
                   2011年9月2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