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新疆师范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4月15日,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海萍率代表团访问我校,就深入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和完善学校内部管理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张淑林会见了新疆师大代表团一行,物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校学位办、党政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张淑林副校长对新疆师大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总结回顾了实施“援疆学科建设计划”以来两校间的工作互访及对口支援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中国科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疆师大的建设和发展。

  杨海萍副书记对中国科大给予新疆师大的对口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两校间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她介绍了此次调研访问的主题,希望通过两校间的定期互访,进一步加深沟通和交流,更好地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代表就对口支援工作的开展和实施、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以及校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访问期间,新疆师大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校史馆。

党政办、研究生院、校学位办
2013年4月1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