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校领导亲切看望研究生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8月29日下午和30日,我校201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29日下午,校领导许武、侯建国、鹿明、陈初升、张淑林、周先意以及校长助理尹登泽等,一起来到东区大礼堂研究生迎新工作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

  校党委书记许武、校长侯建国等校领导首先来到报到大厅总协调处,了解新生报到进展情况,当获悉已有一半学生轻松办理了报到手续时,他们感到很高兴。随后,他们来到各院系报到点和有关部门手续办理处,看望入学新生,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当得知有不少本校研究生新生作为志愿者在报到现场担任迎新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的时,许武、侯建国感到十分高兴,上前与他们一一握手,称赞他们提前为学校做贡献,并表示感谢。

  校领导十分关心研究生生源情况,在各院系报到点向工作人员作详细了解。“新生里科大学生有多少?来自‘985’大学学生比例如何?男女生比例怎样?”许武、侯建国等一一询问,并对在场的院系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说,学生招进来后,还要培养好,要加强质量监控体系建设。

  今年研究生迎新工作由于安排周到细致,尤其是迎新志愿者、即时通信平台、研究生迎新系统和网络视频系统这四大系统的密切配合,实现了提前迎新、数字化迎新,报到现场显得轻松有序。对此,校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新闻中心报道
                   2011年8月30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