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公共支撑体系“985工程”专项建设研讨会

  为加快校公共支撑体系“985工程”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进项目实施,学校于6月7日上午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专项建设研讨会。校公共实验中心、各分中心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公共实验中心主任鲁非主持,副校长张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非介绍了合肥战略能源和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生物安全实验室、生物工程中试基地以及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支撑体系近期建设进展的有关情况,通报了校公共支撑体系“985工程”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并就如何科学、合理、高效地使用安徽省配套专项经费,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提出了若干建议。财务处黄素芳处长介绍了国家关于“985工程”专项经费使用的政策,通报了我校“985工程”专项经费的预算执行情况。

  张淑林副校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项目建设进展,瞄准目标尽快推进项目实施,用好专项资金,争取早出成果;同时要明确定位,既要做好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支撑服务,又要立足于安徽区域经济、科技发展的需求,扩大优质资源的开放度,通过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人受益,让政府和用户满意。

  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的资金使用进度安排、资金使用效率的提高以及如何进一步发挥支撑体系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诸多共识。              

研究生院
                   2011年6月8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