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信息学院开展2009研究生创新研究基金项目评选活动

  为了鼓励与激发研究生的科研热情,支持研究生进行探索性研究,培养研究生独立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按照研究生院教育创新计划的部署,信息学院于2009年9月16日下午在院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创新研究基金项目评选会。参加评选会的评委由殷保群、吴秀清、邱玲、郑烇、傅忠谦、彭虎等来自各系的教师们担任。

  本次研究生创新研究基金项目的申请与评选工作主要内容就是由研究生本人在导师的指导下积极申请,经各系初评后,产生出26名候选人参加信息学院的最终评选。评选会要求每位申请者先对创新项目进行具体陈述,再由评委进行提问,申请者答辩。

  经评审专家们认真评审和讨论后,最终确定了葛愿等15名学生获得资助,并给予每人1万元的项目资助。

信息学院
2009年11月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