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陈华平教授当选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三部委联合发布《关于成立全国金融等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学位【2011】3号),公布了19个全国新增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陈华平教授当选新增设的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新增设的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是在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选聘的。我校除陈华平教授当选为新任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外,张淑林副校长现任第三届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会委员,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教授任第四届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下的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专业性组织。其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策和规定,指导制定培养方案,组织编写教学大纲、教材、案例等,制定评估标准、评估程序和办法,组织开展评估工作,组织师资培训,开展专门研究,加强培养单位与实际部门联系,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保证培养质量,推动我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顺利发展和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

  截止目前,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我校设有工程硕士(含18个工程领域)、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公共管理、法律、金融、应用统计、翻译、新闻与传播、文物与博物馆和工程管理等1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研究生院
                   2011年3月3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