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院组织带队赴南京、武汉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吸引更多研究生优质生源,研究生院近期加大了研究生招生工作力度,积极开拓新的宣传途径,寻求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9月19日、20日,研究生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合作,组成两个研招宣传小组,分赴江苏南京、湖北武汉参加由教育部组织的“201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大型活动。参会高校多达30余所,来自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学生云集于此,咨询报考或推免研究生事宜。在众多的高校之中,来我校展位前的学生众多,络绎不绝,我校老师更是对学生的提问耐心解答,乐此不疲,并很快分发完了1000多份宣传资料,场面十分火爆。许多优秀应届大学生对中国科大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断就研究生推荐免试、招生政策、考试科目、复试方式等各自关注的问题提出咨询,并得到全面满意的答复。

                                         

    

       这种面对面、一对一的直接交流方式不仅受到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兄弟院校优秀大学生的青睐,同时也宣传了我校的学科优势、师资力量与科研水平,全面展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研究生院将积极利用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继续组织各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走出去”接受各地考生的现场咨询。


                                                                                                                                研究生院

                                                                                                                                                 200992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