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布置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科目阅卷工作

  2月20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会议布置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科目阅卷工作。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各院系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主持。

  屠兢代表研究生院对各学院相关老师在开学伊始即投入紧张的阅卷工作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学校关于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科目试卷评阅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求研招办全力配合好各学院评卷小组,确保我校高质量按时完成评卷任务。

  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介绍了我校2011年研招报考的总体情况,就试卷评阅工作须注意的事项作了说明。古继宝还就各学院下一年度研招宣传计划编制、学位标准完善修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试卷评阅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阅卷工作的质量事关广大考生的切实利益,关系到学校的声誉。会议要求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注意细节,确保试卷评阅工作万无一失。为进一步规范试卷评阅工作,研招办根据省考试院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2011年中国科大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科目考试评卷守则》,研招办副主任袁胡骏在会上就阅卷时间和场所、试卷分发保管、评卷时疑难问题处置、登分复查等方面问题,对照该工作守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根据部署,我校自命题专业科目试卷评阅工作将于本月下旬结束。据悉,考生各门初试成绩将于3月上旬公布。

研究生院
                   2011年2月2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