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0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9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三楼117教室召开200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执行院长陈华平、书记岳丽华、副院长陈恩红、学工负责人钱海、院教学办和班主任老师及400余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陈恩红副院长主持。

  执行院长陈华平首先代表计算机学院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科研创新、学术道德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在积极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

  陈恩红副院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等情况,并着重就我校设立的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做了说明。

  岳丽华书记从政治思想上对新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同学们顺利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共同营造积极和谐的学习和科研氛围。钱海介绍了各班班主任,并就班级建设、安全问题、入学教育安排等方面做了说明。院教学办李胜柏和张荣老师分别就研究生培养和学籍管理做了介绍。会后,各班班主任分别召开了首次班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09年09月0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