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0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09年9月2日下午开始,核科学技术学院09级研究生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全面展开。

  学院举行了隆重的迎新大会,09级研究生新生100余人及学院和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的主要领导、学位委员会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迎新大会。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主任吴自玉博导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同步辐射实验室的情况及所承担的工作,并做了实验室光源升级改造、展望了测量“细胞图谱”这一堪比“登月计划”的研究前景的报告等。

  常务副院长盛六四博导介绍了核核科学技术学院的有关情况,发展前景等,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李为民副院长、董赛书记等领导也悉数发言。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班主任老师在安全、学习、科研、校纪校规的遵守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工作,相关的老师在选课、课程设置、课程安排等方面向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

核科学技术学院
2009年9月4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