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团一行5人受该校华人教授协会的委托来我校访问,就两校教育领域合作进行洽谈。副校长张淑林会见了来宾一行,研究生院、校学位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微尺度国家实验室、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生命学院、管理学院、公共事务学院等单位的有关人员与来宾进行了对口洽谈。

  双方就开启合作大门、寻求共同发展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细致的磋商,共同表达了巩固联系、加强合作、探求合作模式和渠道的愿望,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交流、教授互访和合作开展科研等事宜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和方案。

  代表团在我校期间,还参观了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来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声誉,认为此次访问取得了成功,开启了两校合作的新篇章。

  阿尔伯塔大学成立于1908年,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前列。其工程、计算机、生命科学与生物医学、自然科学学科颇具实力,科研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加拿大的学术界和工业界有很好的声誉,是一所全面发展的大学。阿艾伯塔大学的主要院系有:人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院、法学院、医学院、应用科学院等。

研究生院
                   2011年1月10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