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2011新年管理论坛暨MBA/MPA大家庭庆典

  2011年1月3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2011年新年管理论坛暨MBA/MPA大家庭庆典活动在合肥市稻香楼东楼大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由管理学院和安徽中烟工业公司携手举办。论坛主题是“产业规划与社会发展”。中国科大副校长张淑林教授、安徽中烟工业公司主任程华良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科学院政策研究所所长穆荣平研究员和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社会科学研究所所长周孝正教授,分别作了“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若干问题的思考”、“中国社会各阶层分化流动及管理之道”的主题报告。活动由管理学院鲁炜博士主持。

  张淑林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衷心祝福和对各界来宾的热烈欢迎。在回顾了管理学院2010年的成绩后,她说,一年一度的新年管理论坛与MBA/MPA大家庭活动秉承“共同成就、共同分享、共同参与、共同欢乐”的宗旨,持续关注国家,特别是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和趋势方向,推动了我校专业学位教育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融合,希望新年管理论坛越办越好,祝愿毕业生事业成功,家庭幸福,常回家看看。程华良首先代表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回顾了与管理学院多年来的深厚友谊,并介绍了安徽中烟的傲人业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张淑林致辞



   程华良致辞

  穆荣平从时代背景、发展重点、总体思路和政策支持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对我国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思考,提出了依靠科技创新培育和发展新兴产业,抢占新一轮经济和科技发展制高点的重大战略思考。周孝正针对中国当前经济和社会结构发生深刻变化的背景,精辟诠释了中国社会各阶层分化流动的现状及管理之道,指出“管理”是要让每一个人过上有尊严的生活。两位专家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在座听众的强烈反响。


     穆荣平演讲



     周孝正演讲

  演讲结束后,管理学院召开了专业学位校外导师和特聘授课教师座谈会,执行院长梁樑,副院长华中生、赵定涛和与会的老师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和安徽中烟工业公司为感谢各界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特举办招待晚宴。晚宴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古继宝,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副院长华中生、赵定涛为专业学位校外导师和特聘授课教师颁发聘书,并为2010年度“MBA/MPA”杰出校友和优秀毕业生颁奖。

  随后,赵定涛副院长和程华良主任致祝酒词。宴会上,安徽中烟工业公司演出团友情献上精彩演出,MBA学生也表演了他们精心编排的节目,把晚宴气氛推向了高潮。

  学校和研究生院领导,安徽中烟工业公司领导,安徽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教育厅等党政部门领导,企业界代表及媒体朋友等应邀出席,管理学院全体教师、MBA/MPA校友,应届毕业生与在校学生等600余人一起见证了此次活动的盛况。

管理学院
                 2011年1月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