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中科大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苏州纳米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年6月1日下午,中科大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苏州纳米所)首次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任王强斌主持会议,中科大学位办副主任李兴权、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杨辉出席本次会议。

  李兴权副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纳米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通知》、《关于增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对学位分委会职能和议事规则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研究生培养方案》等文件要求,对学位申请者科研成果和论文内容进行了审核,最终通过了6名博士学位申请者的学位初审,决定报校学位委员会终审。

  根据国家和学校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新要求,会议针对工程博士和工程硕士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专业学位新的培养方案。

  苏州纳米所作为中科大科教融合学院,承担着研究生培养的重要任务。研究所将继续做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促进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

  研究生院

  2018年6月20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