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两位毕业生获全国“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

  日前,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发文([2007]5号)公布了全国“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并正式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誉名册,我校计算机技术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毕业生陈进武、杨红兵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是自1997年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设置以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首次评选,全国共181名工程硕士毕业生获得“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评选结果是从全国近10万名工程硕士毕业生中层层筛选而产生的。据悉,评选工作以后将每四年进行一次。
  获奖者陈进武、杨红兵是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与解放军总装备部联合培养的优秀工程硕士毕业生。就读期间,他们获多项科技奖励,主持和参加了多项重大科研课题,并参加了我国载人航天发射和测控工作,做出了优异的成绩。

研究生院、总装备部驻中国科大选培办
2007年11月2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