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200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工作流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11月10日是现场确认的第一天,常务副校长侯建国亲临现场了解考点工作安排情况,听取了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淑林、屠兢对此项工作的具体汇报。侯建国强调,我校多年来一直由研究生院承担着考点的组织安排工作,现场确认只是考点工作的开始,以后还有很多政策性强、工作量大的环节,还是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个环节的组织安排工作。确认期间,校长助理尹登泽等校领导都曾多次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根据教育部对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的总体安排,为期5天的200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包括验证、交费、核对个人网报信息、照相等多个环节。我校作为合肥市4个研究生报考点之一,一直由我校研招办具体组织承担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社会考生报名考试工作。为了保证各个环节有序无误地进行,研招办积极准备,部署周密,同时也得到了党政办、财务处、后管处、网络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研究生院
2007年11月1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