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中国科大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召开校友产学研对接会

    6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携手科大常州校友会、常州武进绿色建筑示范区联合举办校友项目产学研对接会,出席会议的有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副市长王成斌等市、区领导,中国科大副校长张淑林、党政办、研究生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5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科大学子齐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对接会由科大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负责人、常州校友会会长骆敏舟主持。

                                               4-1.jpg

4-2.jpg

  科大校友、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向与会科大校友介绍了常州和武进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常州是一个以制造业为主的城市,要从“制造”向“智造”转型,需要大批高层次的应用型人才队伍,政府将支持科大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设与发展。科大享誉海内外,校友在投融资及实业界有着广泛的人脉,常州将竭尽全力为科大校友在常州创新创业搭建更新更好的平台,希望常州的明天和“智造”,有科大人才培养及高新项目的贡献。

4-3.jpg

  张淑林副校长代表学校转达了侯建国校长对常州校友最良好的祝愿,感谢常州市各级政府对科大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发展及校友创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母校非常关注校友们在常州的创新与创业,希望各位校友能将最好的成果、最优秀的人才与母校在常州的研究生培养基地的产学研结合起来,不断拓展科大与常州校地双方的合作领域,促进地方产业发展。科大丰富的科技资源和雄厚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将为相关高新技术项目产业化的成功运作提供强大支持。

4-4.jpg

  对接会上,常州的各位校友对一些重点项目进行了路演,10多位即将落户常州的校友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各位校友与出席对接会的各位领导进行了现场咨询与互动,整个会场的气氛轻松欢快,笑声不断。张淑林副校长与常州市领导分别回答了校友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包括研究生培养基地情况、常州龙城英才计划、创业环境等问题。校友们在对接会上选找到了好项目、好成果和好技术,也得到了好的资金与政策支持。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科大情,都浓浓地凝结在校友们的心中,令人倍感激动。

研究生院
2014年6月13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