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中国科大纳米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化学院、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共商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

  4月30日下午,中国科大纳米学院副院长王文楼、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化学学院杨培东教授、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卫明等分别代表三方就如何继续执行《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委托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进行了会谈。

  杨培东教授介绍了第一批去伯克利的3名委培生情况,他们已顺利通过伯克利的资格考试,即将进入博士阶段学习。他对已赴伯克利化学院学习的6名学生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园区管委会领导对项目前期进展给予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纳米学院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继续保持深度合作,将纳米学院的品牌进一步做强。纳米学院对于园区管委会一贯持有的真诚和全力支持的态度表示感谢,对杨教授极力促成此协议的继续执行给予的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纳米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化学学院在留学生联合培养及产学研领域的合作,为保障园区纳米技术产业升级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和科研支撑工作。

  会后,杨培东教授和即将赴美的三名学生孔桥、张浩、赖敏良就赴伯克利联合培养事宜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鼓励三位学生向受益于此项目已经在伯克利取得一定成果的师兄师姐们学习,扎实科研,放眼未来。

纳米学院、苏州研究院
2014年5月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