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14年春季学位授予及博导上岗审议工作

    3月12-26日,我校数学、物理天文、化学与材料、地学环境、生命科学、力学工程、电子信息与计算机、管理人文等14个学位分委员会相继召开会议,讨论本年度春季学位授予及博导上岗审议工作。本次会议共有57位博士、580位硕士提交了学位申请,561位导师提交了招生申请,其中30位教授首次申请上岗招生。

                                               

  各学位分委员会上,委员们对学位申请者的学籍、课程、论文评阅、答辩及学术论文发表等信息逐一审核,严格把关,对有疑问的地方展开讨论,并就完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近年来,我校博士生导师队伍不断壮大。自2009年以来,平均每年新增博导45人,平均年龄37岁,其中四分之三为千人计划、青年千人、百人计划等各类引进人才。

  为方便研究生就业,自2011年起,我校学位授予工作每年开展三次,分别在3月、6月和11月举行。近年来,我校通过强化过程管理,构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校学位办
2014年3月2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