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医学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落实近期召开的我校“新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以及与安徽省省立医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3月18日下午,我校于安徽省省立医院召开医学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张淑林副校长、研究生院古继宝副院长、校学位办倪瑞主任以及医学中心田志刚主任、胡世莲副主任、许戈良副主任、廉哲雄副主任、王均副主任及多位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丛照副院长主持。

  省立医院党委书记兼医学中心副主任胡世莲教授首先对省立医院的历史、医疗与科研进展、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田志刚教授从医学中心的筹建开始,细致回顾了我校医学学科的发展和建设历程,汇报了我校与省立医院联合建设医学中心的进展,并对我校医学学科总体现状进行了分析;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教授对临床医学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参会的各位教授对我校医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淑林副校长听取发言和讨论后讲话。她肯定了过去两年多时间医学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建议进一步融合学校和省立医院的学科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强医学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推动以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药学相结合的转化医学研究的医学学科建设快速发展。

医学中心
2014年3月1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