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一行访问我校

  12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刘念才院长一行来我校就公共实验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张淑林副校长会见了来宾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公共实验中心、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张淑林副校长在调研座谈会上简要回顾了我校公共实验中心的创建历程,介绍了中心实行的“学校统管、学院协管、主任负责、专家决策”的管理运行机制,阐述了中心“集中投入、开放公用、资源共享”的建设经验,总结了中心的建设成效。她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公共支撑体系建设,为建设一流大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刘念才院长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对我校在公共实验中心等支撑平台建设工作中的改革和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双方深入的沟通交流,学习和借鉴我校公共实验中心建设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校公共实验中心鲁非主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公共实验中心目前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公共实验中心的建设定位、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技术支撑队伍建设、个性化服务以及管理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后,刘念才院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理化科学实验中心等。

研究生院、校公共实验中心
2012年12月1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