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培训大会

  1月6日下午,中国科大考点在水上报告厅召开了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培训大会。培训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主持。

  参与今年培训的监考人员突破了260位,古继宝副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全体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各位监考及考务人员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考试相关要求,通力协作、恪尽职守的同时,要切实从考生出发、以考生为本,做好人文关怀与服务,确保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取得圆满完成。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袁胡骏介绍了本次中国科大考点的基本情况,并就考点总体安排,监考人员守则、偶发及违规事件处理以及特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会后,全体监考人员径直前往考场进行考前布置。据悉,考场布置完毕后将实行全封闭。

  本年度中国科大考点共设考场78个,考生3506名。教学二楼设考场45个,为统考生、强军考生及MBA考生。教学五楼设考场33个,为MBA/MPA考生。同时为确保我校考点工作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学校将增派校车在东、西、南三个校区间往返接送老师、同学,并在校园大门、教学楼前、校园主干路上悬挂多幅体现人文关怀、激励考生的标语等。

研究生院
                   2011年1月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