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苏州研究院“985工程”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为充分发挥苏州研究院在我校新一轮“985工程”建设中的作用,学校于11月19日下午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苏州研究院“985工程”建设与发展研讨会,苏州研究院、校研究生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淑林副校长主持。

  会上,张淑林强调指出,新一轮“985工程”建设已经正式启动实施,学科建设、领军人才与创新团队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自主创新能力与服务社会能力提升、国际化等五项任务是工程建设的战略重点,苏州研究院作为科大办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应抓住“985工程”新一轮建设的机遇,围绕工程建设的五大任务与战略目标,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紧密结合区域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需求,积极推进高端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的层次与水平,加快在若干应用性学科领域建设一批产学研基地,为推进学校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重点围绕我校与苏州工业园区共建产学研基地纳米科学技术学院、苏州研究院校园发展规划、苏州研究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安排等事宜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苏州研究院高端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建设、落实新一轮“985工程”建设任务等提出了建议与意见。本次会议还决定拟于2010年12月上旬召开中国科大苏州研究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苏州研究院工作报告,商谈苏州研究院下一步建设与发展战略规划。

研究生院、苏州研究院
                   2010年11月2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