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2011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教育部对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的总体安排,为期五天的2010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于11月14日17:00正式结束。


  今年选择我校考点报名考试的各类考生共5378名,正式确认考生4041名。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包括验证、交费、核对个人网报信息、照相等多个环节,是研究生招生工作流程中的重要环节。报名现场确认期间,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邸建伟、研成处副处长周建民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作为合肥市4个研究生报考点之一,我校研招办一直承担和具体组织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社会考生的考试报名工作。为保证各个环节有序无误地进行,研招办积极准备,部署周密,同时得到校财务处、党政办、后管处、网络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现场确认只是报考点工作的开始,下一阶段还有很多政策性强、工作量大的环节,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院积极应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研究生院
                   2010年11月1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