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1月1日,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训练部部长刘国祥率代表团一行5人来我校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访问与交流。张淑林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同客人进行了座谈。研究生院、校学位办、教务处、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淑林对刘国祥部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她简单回顾了我校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科大的学科建设发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在培养机制改革、教育创新计划等方面的新举措,以及研究生院利用信息化技术实现由管理向服务转变的创新实践。

  刘国祥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进行的改革和创新予以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的良好愿望。

  双方还就本科生、研究生教育的培养目标、教学管理以及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研究生院、党政办
                   2010年11月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