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第七届校学位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工作会议

    12月3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七届校学位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学位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侯建国院士主持。

16-1.JPG

16-2.JPG

  会上,数学、物理天文、化学与材料、地学、生命、工程、电子信息与计算机、核科学与技术、管理人文、智能所、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公共管理、专业学位(工程类、管理类)等学位分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了本学科学位申请者的基本情况。各位委员认真审阅了学位申请材料,并依据学位条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会议审议表决,决定授予86人博士学位、480人硕士学位、43人普通本科学士学位。

16-3.jpg

16-5.jpg


  会上,各位委员还就学位授予审核中的相关规定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完善相关条例的建议和意见。

16-6.JPG

  为方便毕业研究生及时派遣就业,体现对广大研究生的人文关怀,经校学位委员会研究,自2011年开始,学校对学位授予审核工作进行了改革,增加学位授予审核次数,由每年两次增加至三次,分别安排在每年的3月、6月和12月。


校学位办
2011年12月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