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协调会

  7月8日下午,我校在东区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部门协调会,讨论部署今年夏令营活动相关安排。杨金龙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校史馆、校医院、饮食服务集团、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杜进整体介绍了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报名、录取情况,并就夏令营活动期间各部门工作任务分工作了具体沟通。研招办副主任朱玉春就夏令营开营仪式的相关安排与各单位进行了充分协商。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具体任务安排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责任。

  杨金龙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单位多年来给予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发展,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已经成为全面展示学校影响力和学科实力的重要窗口,是吸引更多优质研究生生源参与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品牌活动。他强调夏令营期间天气炎热、人员复杂,一定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希望在研究生院的主导下,各相关部门及院系紧密协调配合,多思考多联系,全方位、全过程地做好夏令营服务保障工作,让来自全国各重点高校的优秀学子充分感受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不断提升夏令营的履约率。

  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主题是“创意青春”,共设立24个分营,基本实现我校研究生招生专业全覆盖。夏令营报名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12000多名同学的申请,质与量较往年均有提升,最终录取营员4000余人。夏令营活动期间,学校将安排参观校史馆、听学术报告、参观实验室、组织冷餐会、师兄师姐见面会、素质拓展、运动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来自全国各重点高校的优秀学子奉上一道丰盛的学术、文化盛宴。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1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