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务培训大会

为确保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的顺利有序进行,1月3日下午,我校考点召开了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务培训大会,共有近300名监考老师及考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大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主持。

  古继宝副院长在培训大会上介绍了中国科大考点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国家关于加强考务安全管理的相关精神,要求各考务人员要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熟悉工作流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完成监考工作。

  研究生院招办副主任袁胡骏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规范的集中培训,向大家传达了2014年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的考务工作的新要求,并对我校考点的基本情况、监考员操作程序、特别注意事项、偶发事件处理办法等相关考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介绍。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一时间为2014年1月4日至5日,我校考点将有2294名MBA/MPA考生和1432统考及强军计划考生参加统一考试。我校考点共计设考场144个,覆盖东西两个校区,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所有考场视频摄像实时监控和录像,与国家考试中心及考试院三级互联实时监控。考场配备金属探测仪及信号屏蔽仪,并采用二代身份证阅读器等“新式武器”。同时,我校还为每个考生配备文具一套,考场外有医护人员执勤,增开校车班次以方便考生和老师来往东西区,从细节之处彰显人文关怀。

研究生院
2014年1月4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