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研究生迎新工作2008

9月1日下午至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传杰,校长朱清时,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许武,常务副校长侯建国,党委副书记鹿明,副校长窦贤康分别亲临研究生迎新现场,了解2008年研究生入学情况,看望迎新工作人员和入学新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秘书长朱灿平,校长助理尹登泽,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淑林等陪同视察。

  大礼堂内外一片忙碌而井然的景象。校领导在总报到处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随后来到各院系学生报到点,了解新生生源及报到进展等情况,并不时与新生交谈,欢迎他们来科大深造。

  研究生迎新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校领导对研究生迎新充分的准备工作给与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再接再厉,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新闻中心
2008.9.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