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与香港城市大学研究生院就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交流会谈

为进一步加强与香港城市大学在高层次人才培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3月25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院和香港城市大学研究生院在苏州研究院进行了对口交流座谈。我校校长助理张淑林,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晓光、屠兢,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刘生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世全,研究生院副院长许溢宏等参加了交流会谈。

  双方就2008年和2009年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招生安排、学分互认、中期考核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协商,达成了共识,并就扩大合作办学领域、探索开展专业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达成了意向性意见。

  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经过3年多的合作,两校在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方面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逐渐形成了良好的模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争取使两校的合作办学更加富有成效。

  我校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始于2004年,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主要集中在数学、计算机科学、仪器及控制、管理科学、材料科学、环境科学等领域,合作办学地点依托中国科大苏州研究院的中国科大-香港城大联合高等研究中心。

研究生院、苏州研究院
2008.3.29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