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2008中国科大—香港城大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9月22日下午,中国科大-香港城大联合培养研究生2008年新生开学典礼在科大苏州研究院举行。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王世全、副院长许溢宏,中国科大苏州研究院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的有关负责人和导师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中国科大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陈伟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代表学校向今秋进入中国科大—香港城大联合高等研究中心(苏州)学习的新生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回顾了两校在研究生层次的联合办学历程,并勉励同学们要抓住时机,努力学习,为联合中心乃至为中国科大与香港城大两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王世全在致辞中对中国科大刚刚度过的50华诞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还向大家透露明年香港城大将迎来建校25周年庆典,届时将举办多项重要的学术活动,希望联合培养的研究生珍惜机会,积极参与,为今后的科研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潘李伟同学在开学典礼上做了典型发言。会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此前,两校研究生院就09年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招生安排、硕转博中期考核、第三届中国科大-香港城大博士生学术论坛等进行了商谈。

苏州研究院、研究生院
2008.9.25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