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200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到入学

3月8日,一批新学子迈进了科大校园,他们是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200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这批新生中,有MBA研究生140人,MPA研究生146人,工程硕士研究生365人,高校教师在职攻读学位学生20人。它们的学习方式均为在职攻读,学习年限为2到5年,大部分学生来自在安徽地区的公司企业和政府公务机关,主要涉及税务、总装、消防、烟草等行业部门。

  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研究生院、财务处等职能部门以及学校相关培养院系做了精心准备,整个报名注册工作秩序井然。按照计划,这些新学生将于近日接受“第一学分”的入学教育。

  校长助理尹登泽、张淑林非常重视迎新工作,专门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学生和工作人员。

  根据学校第四次研究生教育发展工作会议的战略部署,学校今后将在稳步发展学术型研究生教育的同时,大力发展MBA、MPA、工程硕士等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并将认真总结办学经验,规范管理,充分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着力打造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特色,提升我校专业学位品牌。

  据统计,自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以来,我校累计已授予专业学位3381,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人才。目前,全校各类在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已达2037人,其中MBA327人,MPA451人,工程硕士1259人。

研究生院
2008.3.1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