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10月25日,浙江大学副教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严建华教授率代表团一行9人来我校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访问与交流。张淑林副校长接见了浙江大学研究生院代表团一行,并同客人进行了座谈。研究生院、校学位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淑林副校长对严建华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她充分肯定了包括浙江大学、中国科大在内的首批进入“985工程”重点建设的9所高校(“C9”大学)在研究生教育层面长期交流与合作所取得的成就,对加强多方特别是同浙江大学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的合作提出了新的设想,并着重介绍了科大研究生院从管理向服务转变的改革理念,以及在组织构架、培养机制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实践。

  严建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研究生教育领域的锐意创新予以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两校研究生教育交流与合作的良好愿望。

  双方就研究生教育体制改革、培养机制改革、社会实践活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访问期间,浙江大学代表团一行听取了学位办主任倪瑞关于我校研究生院、学位办利用信息技术实现从管理向服务转变的介绍,实地考察了我校研究生教育信息平台建设情况。

研究生院 校学位办
2010年10月2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