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中国科大-香港城大2010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学典礼在苏州研究院举行

10月11日,中国科大-香港城大联合培养研究生2010年新生开学典礼在科大苏州研究院举行。开学典礼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副院长李彬主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陈伟,香港城市大学署理副校长叶豪盛、研究生院副院长许溢宏,两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的有关负责人和导师等出席了开学典礼。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新生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创新思维,积极主动地向导师汇报和研讨,同学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他祝愿同学们早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香港城市大学署理副校长叶豪盛致辞。他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新生能够心怀远大抱负、磨砺坚强意志,在学术上坚持真理,在生活中虚心学习,真正献身社会,完善人生。

  学生代表廖瑶剑在会上发言。

  典礼结束后,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学术研讨。双方研究生院的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提高生源质量、如何加强双方导师之间的沟通和科研合作进行了工作交流。

研究生院、苏州研究院
2010年10月1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