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2010年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迎新晚会完美谢幕

  在秋高气爽的九月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迎来了又一批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为科技传播系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了迎接他们的到来,我系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迎新晚会。

  昨晚7点,这场令人期待已久由我系的同学们和老师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晚会,在校东区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厅完美上演。科技传播系本科生和研究生共约百人观看并参加了晚会,系执行主任周荣庭、系党支书记王国燕以及2010级本科班班主任于全夫和2010级研究生班班主任吴琦来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晚会内容包含了演出和互动环节,演出节目有舞蹈、合唱、独唱等多种形式;在互动环节里更是邀请了多名同学上台参与游戏。

  七点整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在全场的掌声中主持人登上了舞台,他们带着热情的笑容,向我们介绍了晚会的流程和互动环节。

  紧接着第一个节目由科技传播系大二全体表演的歌曲串烧开始了,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如泣如诉的歌曲引起了全场的共鸣,大二全体同学用他们的歌声唱出了我们对青春的热爱,用他们的歌声唱出了年轻的我们奋勇向上的激情。

  2010级研究生班吴江江同学的一曲《采薇》让同学们感到耳目一新,《采薇》一曲的词选自诗经小雅,整首歌曲古朴典雅又不失激扬韵味,将现代与古典完美结合,吴江江的美声唱功更是得到了全场同学们的一阵阵喝彩。

  接下是2010级研究生班汪梅子同学的现代舞表演,优美的舞姿、轻盈的身段、完美的表演充分展现出我系同学的多才多艺。

  在游戏互动环节中,主持人邀请了多名同学上台参加,并邀请现场的老师们做嘉宾。猜歌词和马兰花两个小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玩的很开心,而稀奇古怪的惩罚方式更是让全场爆笑不止。

  在游戏环节过后,歌舞表演《nobody》将晚会推向高潮。先是研一的“三剑客”杨春勇、沈明锐和张李鑫同学反串演唱了《nobody》,接着大一的三名女生和研一的三名男生的随着音乐跳起了热情奔放的舞蹈,他们默契的配合、到位的动作和夸张的表情无一不引来全场的阵阵尖叫。

  接下来,我系的大一班主任于全夫老师和2010级研究生班班主任吴琦来老师的女儿也分别为我们献上了歌喉。

  最后,王国燕老师颁发了本场晚会的最佳节目奖——《nobody》,在四位主持人的结束语中,全体老师和表演者上台谢幕并合影留念。

  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2010年迎新晚会落下了帷幕,通过晚会,我系新生加深了对科技传播系的了解、加强和老师的沟通交流、加固了相互之间的友情。晚会虽然结束了,可是晚会为我们拉开的精彩篇章将在科大的校园里继续!(通讯员:谢起慧)

人文学院
2010年9月2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